Evil 。

Gone With The Sin 。

一声车轮与铁轨的交错

轧伤了你我散落城边的思情

引予幕幕回忆冲我直袭

仅一滴泪······

足以划破整座城市的沧桑

是你落下的阙歌

淡淡游走

撞碎了意欲泊落流年的缠绵

真想绕过时间的利眸

再度与你一起绝美了那时光里曲梦的篇章

拎起一粒碎了的思念

折射一幅唯媚唯美的轻描

想用墨,点朵花

随霞一起,寄落你的梦······

思绪,下起了雨

似乎来的很轻巧

冲刷着本就无尘的记忆

巧云西晚罢

细细的阳光

煲出了一个别味不凡的夏日

晓晨烟雨

书尽笔笔筏存于记忆的眉梢


掩盖微里的伤痕

不愿被风吹尽······

你害怕的言语

只能由笔尖来收容蹁跹我心的孤寂

但,你是否会有舍不得的泪落风华······

我偷偷收藏你可爱的脸庞

独啃一段忧伤

一切奢望

都被埋葬

我却在思量

把寂寞留给自己欣赏

当你归于最初的淡然

有一粒沙

会不会,硌着你的眼?

曾经为你演绎一段插曲的音容

会不会,越来越泛黄


评论
热度(1)

© Evil 。 | Powered by LOFTER